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加快产业发展建设现代都市

2013-03-05 08:39:56 来源: 南昌新闻网

  我省提出重点建设工业化城镇化开发的城市化地区,重点开发区域主要位于全省“一群两带三区”的城市化战略格局内,并将根据城市区位特点、总体实力和经济地理联系,以交通干线为轴带,壮大一批经济紧密度高、辐射带动能力强的区域经济板块。

  我省将构建以鄱阳湖为“绿心”,以省会城市南昌为核心,以九江、景德镇、鹰潭、新余和抚州等中心城市为重点支撑,以环鄱阳湖交通走廊为通道的环状空间开发格局。其中,南昌以大投入推动大建设,以大开放促进大发展,加快产业发展,建设现代都市,创新体制机制,提升南昌发展的聚集力、辐射力和创造力,把南昌打造成为全国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全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全国重要的商贸物流中心、全国重要的宜居都市,成为带动全省发展的核心增长极。

  同时,鹰潭加快融入南昌一小时经济圈,建设绿色世界铜都、中国丹霞·道教文化旅游城市、全国区域性物流节点城市;新余建设国家新能源科技城,加快融入南昌一小时经济圈,建设国家光伏产业基地、金属材料高新技术特色产业基地和动力与储能电池产业基地,建设赣西中心城市;抚州加快南昌抚州一体化进程,打造南昌和闽台地区后花园,建设优质农产品生产加工集散区、新型能源开发利用试验区、临川文化生态旅游观光休闲区。

  来源: 南昌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