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红谷滩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下八一桥后不得左拐入赣江大道

2013-02-21 08:36:15 来源: 江西日报 作者:蔡颖辉

  2月20日,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根据红谷滩目前道路现状,交管部门对红谷中大道飞虹路口、八一大桥引桥等路段实施通行管制。

  据悉,从即日起,车辆从八一大桥进入红谷滩区域时,如果选择从引桥下桥,车辆行驶至八一大桥与红谷中大道交汇处时,禁止左拐进入赣江大道。此外,在早晚高峰时段,红谷中大道飞虹路口南北方向也实行禁左管制措施。交警部门表示,对于违反规定的车辆,将按照规定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