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赣企月工资标准春节后同比上涨12%

2013-02-20 08:37:51 来源: 江南都市报

  昨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春节过后,我省加大开展“春风行动”,用大量岗位留住返乡农民工。根据劳动部门的数据统计,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企业工资普遍有所上升,招聘岗位中,月工资在1800元以上的达到58.4%,月工资标准同比增长12%。

  据了解,自1月18日我省启动“春风行动”以来,我省人社部门通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公共就业服务活动,积极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满足工业园区企业用工需要。截至目前,全省累计举办各类招聘会388场次,7727家企业参加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62.1万个,入场求职 112.8万人次,达成就业意向33.7万人。

  根据省人社厅调查显示,目前,我省返乡农民工达到400.2万人,占全省农村外出务工人员总数的77.8%。我省抓住农民工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开展“春风行动”活动,提供大量的岗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