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济民可信艾溪康桥新春微博贺岁活动火热开启

2013-02-04 09:36: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红红火火过大年,健健康康迎新春!春节将至,济民可信艾溪康桥 (论坛)发起#你家年货我来办#新春微博贺岁活动,邀请网友在春节期间共话健康,从点滴享受生活。网友在1月30日至2月3日期间,转发活动贴并@3位以上好友,分享健康小妙招或新年健康寄语,将有机会赢取超值购物卡,更有机会赢取苹果ipadmini一台!

  济民可信,专注营造健康生活

  江西济民可信集团1992年起源于北京,2000年正式成立,是以医药为核心、健康地产和新型医疗产业为两翼的大型健康产业集团。集团现有员工6000余人,总资产逾100亿元。在江西、北京、江苏、香港等地设有9家全资子公司,86家销售分公司遍布全国各主要省市,产品远销东南亚及欧美市场。

  在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济民可信集团始终秉承“济世惠民、信待天下”的理念,并长期保持快速稳健的发展势头。截至2011年,济民可信集团已连续六年名列江西省民营企业纳税前三甲,在江西已累积纳税65.2亿;2012年集团预计实现销售60亿元,纳税11亿元。

  在不断夯实与提升医药核心产业竞争力的同时,济民可信集团充分依托企业资源禀赋,走同心多元化发展之路,积极发展健康地产、医疗康复产业等两翼性产业。其中,健康地产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二增长极,从人文与健康的基本原则出发,通过高起点介入、前瞻性布局、差异化竞争、持续性开发,秉承“专注营造健康生活”的核心理念,打造“济民可信健康人居模式”,迅速成长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旗帜性企业。

  艾溪康桥,全方位健康人居社区

  济民可信艾溪康桥是济民可信集团投资开发的江西排名前列全方位健康人居社区,项目坐落于南昌市高新区艾溪湖北路,北望赣江,南邻艾溪湖与艾溪湖森林湿地公园,空气清新,风景优美,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1345.48平方米。整个项目由采用ArtDeco建筑风格打造的高层住宅、SOHO公寓、风情商业街等物业组成,同时小区内还配有健康服务中心、健身康体中心、健康文化中心和大健康主题园林,同时项目已牵手北京2008奥运村物业服务商——长城物业集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为小区业主提供高级的物业服务。

  济民可信艾溪康桥项目将以健康人居为主题进行精心的规划和开发,打造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方位健康人居社区,秉承“专注营造健康生活”的核心理念,坚持“以人为本”,通过“大健康服务、大健康环境、大健康科技”三大健康体系构建济民可信·艾溪康桥健康人居体系,其中将以“大健康服务”为核心。

  济民可信艾溪康桥项目将充分整合济民可信集团在医药医疗行业的核心优势资源,与知名三甲医院、先进健康科技企业等强强联手,精心打造独具特色的健康服务中心,该中心除了能够解决社区居民的日常就医需求外,还能为济民可信·艾溪康桥项目的业主提供免费的健康检测、健康档案建立和跟踪、健康生活方式指导等创新健康服务。同时济民可信还将在项目内打造健身康体中心、健康文化中心从而组成整个“大健康服务”体系,为小区业主提供从孕妇、少儿到中年人乃至老年人的全方位健康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