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九江县:“两违”建筑拆除时坍塌 致1死15伤

2013-02-02 08:50:46 来源: 大江网 作者:余传建

  2月1日上午11时左右,九江县沙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组织“拆违”(依法拆除违法违规建房)时,兰桥村六组一处三层“两违”建筑突然发生墙体、楼面垮塌,造成1名工作人员死亡、15名工作人员受伤。

  延伸阅读:【专题:刚需持续发力 1月南昌新房二手房成交同比均上涨
  百城房价开年续涨 区域间冷热不均|南昌迎来开门红 1月新房成交同比增超8成
  家居省钱秘笈 超低价装58平的中式混搭小二居|浪漫地中海风情 半包6万装百平婚房

  据九江县沙河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介绍,事情发生后,九江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专业队伍开展救治和善后处理工作。九江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不惜一切代价救治受伤人员,做好善后工作。目前,所有受伤人员均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事故的各项处置工作正有序开展。

  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