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楼市迎来开门红 1月新房成交同比增长超8成

2013-02-02 08:49:11 来源: 大江网 作者:秦海峰

  2月1日,大江网记者从南昌房地产信息网获悉,1月份,南昌房地产市场迎来“开门红”,南昌新建商品房成交量为4801套,同比去年上涨84%,其中住宅成交同比上涨86%。

  延伸阅读:【专题:刚需持续发力 1月南昌新房二手房成交同比均上涨
  1月昌新房销售3136套 同比涨逾6成|高新区2宗商住地底价成交 总地价1.2亿
  家居省钱秘笈 超低价装58平中式混搭小二居|浪漫地中海风情 半包6万装百平婚房

  南昌房地产信息网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南昌楼市新房总成交套数为4800余套,平均每天成交150多套,同比去年1月上涨84%。其中新建商品住宅同比上涨86%,非住宅同比上涨80%。

  统计数据还显示,南昌红谷滩新区成为南昌新建商品房成交量的片区。1月份红谷滩新房成交1305套,占据总成交量的近30%,其中非住宅成交451套,占总成交的34.5%;高新区1月份新房成交821套,青山湖区成交650套。

  迎来开门红的还有南昌土地市场。1月份,南昌成功出让28宗土地,虽然大部分是工业用地,而且是以底价成交,但是成交数量之多却是一年来少见。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