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今年将投193亿建设十大项目

2013-01-29 08:43:13 来源: 信息日报 作者:刘定乐

  28日,记者从南昌市建委获悉,南昌市2013年的城建计划大盘已经敲定。今年,南昌市将投资193亿元用于城建口十大重大重点项目(新城开发、环鄱阳湖、轨道交通、跨江通道、快速路网、干线道路、县区路网、旧城改造、水系改造、景观改造)的建设。按照计划,乐化片区开发建设将在今年启动。

  据悉,2013年城建口重大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共十大项33子项,总投资约1166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约193亿元,计划完成投资额较2012年增长14.2%。

  另外,今年南昌将实施塘子河、利字街、象山南路中段、晶体材料厂、朝阳片区等棚户区改造工程,总计改善3.58万户棚户区居民居住条件;同时,南昌还将启动实施400万平方米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作,建立南昌市能效监测平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