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九江大桥项目、井睦高速将于今年内建成

2013-01-29 08:42:18 来源: 大江网 作者:欧阳远媛

  1月28日,记者从江西省高速集团获悉,今年江西续建8个高速项目共360公里,拟开工项目有5个、550公里,年度投资总额超过260亿元。

  江西省高速部门负责人介绍,今年年内将建成九江大桥项目、井睦高速,完成吉莲项目钟家山隧道、抚吉项目赣江特大桥以西段竣工扫尾工作计划,使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在2013年年底前达到4346公里。同时,高速部门将加快推进万宜、九江绕城项目、寻全项目、昌樟改扩建、昌九改扩建通远段、昌西南连接线等一批续建项目;开工建设金溪至抚州、都昌至九江高速星子至九江段、南昌至宁都、南昌至上栗等项目;复工建设萍乡至洪口界项目;继续推进昌九高速改扩建、广昌至船顶隘、萍乡至莲花、吉安绕城、武穴至瑞昌等项目的前期工作,力争尽早开工建设。

  同时,高速部门还将加紧实施龙虎山服务区改造工程,确保10月份投入使用。全面开展停车区整顿工程,加快启动横市、遂川、南昌南等11对服务区的改造工程,从规范管理入手,引入酒店管理模式。

  另外,江西还将建立高速公路视频监控系统,强化路段监控中心信息收集,全面推行应急指挥平台建设,积极推进“三位一体”综合储备基地建设,组建一支专业的应急保障队伍,确保出现突发情况时应急保障队伍能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