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省普通公路今年年底全部免费通行

2013-01-22 08:42:18 来源: 江西晨报

  日前,从2013年全省公路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年底我省将实现普通公路全部免费通行。在公路建设方面,今年江西省将完成国省道升级改造500公里,重点升级改造G105国道和赣南等原中央苏区、罗霄山集中连片特困区省道。

  今年新建、改建农村公路8000公里

  “今年江西省将重点升级改造G105国道和赣南等原中央苏区、罗霄山集中连片特困区省道,完成国省道升级改造500公里,其中赣州70公里、宜春40公里、吉安80公里、上饶20公里、抚州90公里、九江95公里、萍乡90公里、鹰潭5公里、新余10公里。”省公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江西省将全面推进38个赣南等原中央苏区县和罗霄山17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行政村通25户以上人口自然村水泥路建设,完成新建、改建农村公路8000公里。

  30个县级综合养护中心全面建成

  据了解,今年江西省将确保完成1500公里养护大中修及路面改建工程,实施安保工程3158公里、危桥改造15000延米/162座、灾害防治工程1150公里。20个市级综合养护中心全面投入运营,30个县级综合养护中心全面建设完成,加快构建覆盖全省普通国省干支线的公路综合养护体系。

  我省普通公路今年年底全部免费通行

  “全力做好2013年年底前普通公路收费站全面撤站工作。”省公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江西省将编制完成全省普通干线公路服务区建设规划,实行省市共建,试点开展普通干线公路服务区建设,在每个设区市建设一至两个具有停车、如厕、加油、休息、购物等实体服务的干线公路服务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