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12月南昌新房价格同比涨1.2% 二手房同比涨1.6%

2013-01-18 13:0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廖丽花

  焦点南昌讯 统计局数据公布12月份70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12月南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1.2%;九江环比上涨0.4%,同比涨0.2%;赣州环比上涨0.4%,同比下跌0.4%。【点击:2012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统计局数据显示,12月南昌二手住宅价格均环比上涨0.4%、九江环比下跌0.1%、赣州环比涨0.1%。南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1.6%,九江下跌0.4%,赣州下跌0.3%。

  统计局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8个,持平的城市有8个,上涨的城市有54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1.2%。

  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6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40个。 12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2.4%,涨幅比11月份回落的城市有1个。

   以下为12月份南昌楼市详细数据:

图片均来源于国家统计局网站

  统计局数据显示,12月南昌新建住宅价格(含保障性住房)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1.1%;九江新建住宅价格(含保障性住房)环比涨0.4%,同比涨0.2%;赣州新建住宅价格(含保障性住房)环比涨0.3%,同比跌0.8%。

  12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方面,南昌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1.2%;九江环比上涨0.4%,同比涨0.2%;赣州环比上涨0.4%,同比下跌0.4%。

  统计局数据显示,12月南昌二手住宅价格均环比上涨0.4%、九江环比下跌0.1%、赣州环比涨0.1%。南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1.6%,九江下跌0.4%,赣州下跌0.3%。

  统计局数据显示,12月南昌新建商品住宅分类价格指数中,90-144㎡价格同比涨1.4%,涨幅较大。144㎡价格环比涨幅较大,上涨0.9%。

  数据显示,南昌12月二手住宅分类价格指数中,90㎡价格环比涨0.6%,涨幅较大。90-144㎡价格同比下跌,为0.4%。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