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多家楼盘节前扎堆进高校

2013-01-11 09:13:10 来源: 金陵晚报

  春节前,由于拿到了年终奖,手有余钱,成为不少人选择买房的好时机。

  因此,他们也成为一些楼盘重点“关照”的目标。特别是待遇较好的高校,在年底忙期末考的时候,还接连迎来开发商的“专项推荐”。

  “放寒假之前,我们预计会在南京审计学院浦口校区,举办一场针对学校老师的专项推介会。”万科金色半山的营销人员介绍,由于南审浦口校区距离项目比较近,在此之前就有不少学校的老师来售楼处看过房,表达过购买意向:“所以我们考虑到这部分客群需求,打算在学校放寒假前,举办有针对性的推介会。

  据悉,这也不是万科排名前列次在高校进行专项推介。

  2011年底,位于仙林湖的万科金色领域开盘时,也曾针对周边的南京大学教师职工,做过类似活动。

  “高校教师一直是我们比较关注的人群,他们大多文化程度较高,对于房屋品牌有一定要求,而且经济实力也比较强,因此也符合我们的定位。”工作人员介绍,针对这批客户,也会适当给予低于市场价的优惠:“过去是0.5%-1%的额外优惠,类似于团购性质。”

  同样,碧桂园·凤凰城也将大学教师,纳入春节前的重点推荐人群。“我们计划近期在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举办有针对性的宣讲会。”

  碧桂园·凤凰城的销售人员介绍,由于南邮仙林校区同属于南京东部地区,距离凤凰城较近,因此交通优势更加明显。

  工作人员说,由于凤凰城房价并不高,一些高校老师的年终奖加积蓄,完全有实力购买:“高校老师通常对住宅周边的教育资源尤其看重:”凤凰城的国际学校也能满足这个要求,因此也是一大优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