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昌北机场拟建异地城市候机楼

2012-12-31 08:20:08 来源: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连三思、记者章娜、实习生黎鹏报道:近年来,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以下简称“昌北机场”)发展迅速,通过增加航班量,新增航线点等方式满足旅客出行。昌北机场相关人士表示,准备建设异地城市候机楼,即通过已开通客运直达班线的城市,在候车点建立候机楼,旅客在上车前可以换好登机牌,到达昌北机场后直接过安检乘机,节省时间。

  年旅客吞吐量突破600万人次

  昨日,随着MU5567航班落地,昌北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600万人次。

  2012年,昌北机场与省旅游局签订《航空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形成“航线开到哪里,江西的旅游就宣传到哪里”合作模式,与旅游局、景区、航空公司、旅行商等利益共同体搭建合作平台,组合江西航空旅游产品,推动了成都、重庆、鄂尔多斯等多地航空旅游市场的发展,实现客源的快速增长。

  昌北机场计划建设异地城市候机楼

  2013年,南昌机场将以促大线、引进过夜飞机投放为重点,深化航旅互动、开拓异地市场、完善地面交通建设。继续加密北京、上海、深圳等干线和贵阳、大连等热线航班,力争通航长春、丽江等1~2个少有航点,努力开辟新的国际市场。

  与此同时,昌北机场拟增加直达周边设区市和重点县市的客运班线;逐步加密机场公交的频次并优化班车线路;加快异地城市候机楼的建设,在已开通客运直达班线的设区市争取建设异地城市候机楼。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