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济民可信艾溪康桥项目12月29日隆重奠基

2012-12-29 13:56: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9日,备受关注的江西排名前列全方位健康人居关怀社区——济民可信·艾溪康桥 (论坛)项目隆重举行了奠基典礼暨“济民可信健康人居”战略启动仪式,标志着作为全国医药百强企业排名27位的济民可信集团正式以其独具特色的“健康人居”战略进军房地产行业。

  这一天,位于艾溪湖北路的济民可信·艾溪康桥项目工地洋溢在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中,尽管时令已进“一九”,凛冽的寒气仍然阻止不了闻讯而来的人群。上午8:58分,随着一阵铿锵激昂的鼓点声,济民可信·艾溪康桥项目奠基典礼正式开始。省市20多家媒体汇聚一堂,济民可信集团、长城物业集团、建设单位等近200名人士出席了奠基典礼。

  江西济民可信集团董事长李义海先生代表济民可信集团就项目的开发理念、项目规划及市场定位做了发言,畅谈了对项目的美好愿景,表达了对项目建设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现场,济民可信·艾溪康桥项目还与北京2008奥运会奥运村物业服务商深圳长城物业集团举行了物业服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作为“金牌奥运管家”,长城物业集团将为项目提供高级的物业服务。随后济民可信集团领导及合作单位领导共同手按水晶球进行了济民可信健康人居战略启动仪式,标志着济民可信健康人居战略的全面启动。

  9点58分,奠基典礼正式开始,在乐队和一片鞭炮声、掌声和礼炮声中,济民可信集团管理层领导及到场嘉宾共同为奠基石培土,这一刻,意味着济民可信·艾溪康桥项目将在这里拔地而起。

  据悉,济民可信·艾溪康桥由江西济民可信集团投资开发,位于高新区艾溪湖北路,总建筑面积约20多万平方米。整个项目由高层住宅、SOHO公寓、风情商业街等物业组成。项目以健康人居为主题进行精心的规划和开发,通过“大健康服务、大健康环境、大健康科技”三大系统的建设,着力打造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方位健康人居关怀社区。

  济民可信·艾溪康桥之所以受到各界人士的关注是因为它独具特色的健康人居体系,包括4.5平方公里艾溪湖天然氧吧和社区内大健康主题园林组成“大健康环境”体系;中央吸尘系统、生态灭蚊机、食物垃圾处理机等8项健康建筑科技组成“大健康科技”体系;最为核心的是其由健康服务中心、健身康体中心、健康文化中心组成的“大健康服务”体系。这里的健康服务中心不仅能满足社区居民解决日常就医需求,还为业主们提供免费的健康检测、健康档案建立和跟踪、健康生活方式指导等创新健康服务,为业主提供从孕妇、少儿到中年人乃至老年人的全方位健康关怀服务,让艾溪康桥的业主住的舒心、放心。

  在健康话题备受关注的今天,济民可信·艾溪康桥的出现给南昌地产界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活力,它独具特色的健康人居理念,不仅顺应了人们健康住居的需求,承载了人们对健康住宅的希冀,更重要的是它带来的全新的地产开发理念,将在江西引领全新的健康人居新风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