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西湖区楼宇“吸金”30亿元

2012-12-29 08:10:59 来源: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舒丹、记者廖济堂、实习生刘小英、陈姝婧报道:签订14个项目,“吸金”30.01亿元。记者从昨日召开的“西湖区商务楼宇(总部)经济招商推介会”上获悉,该区现有规模以上商务楼宇56栋,总面积近150万平方米,入驻企业达3000余家,其中入驻世界500强、国内200强及国内外知名企业区域性总部120余家。

  西湖区相关负责人称,2011年,西湖区商务楼宇企业贡献税收总额20.71亿元,进入区级财政收入1.49亿元。西湖区已成为南昌市规模以上商务楼宇最多、运营面积的城区,被省发改委授予“江西省总部经济服务业基地”荣誉称号,成为南昌市的省级总部经济服务业基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