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打造南昌核心增长极 助力江西在中部崛起

2012-12-28 16:02: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8日,绿地南昌国际博览城首期会展中心启动仪式在项目现场——南昌红谷滩新区九龙湖片区隆重举行,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根水、南昌红谷滩新区党工委书记龚亚立、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铀、南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武、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邹国星及绿地集团副总裁、江西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孙志文、绿地集团江西房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戴咏春、柳毓春等领导出席了项目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绿地集团江西房地产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黄薪主持。


  七位一体国际博览城,打造南昌又一核心增长极

  会展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产业关联度高,辐射带动力强,建设高品质会展中心、大力发展会展经济对于南昌繁荣市场、营造商机、凝聚人气、提升形象,建设现代区域经济中心城市、提升城市品位和知名度、加快打造核心增长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由绿地集团投资建造的绿地南昌国际博览城项目,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九龙湖片区九龙大道以东、赣江大道以西,规划占地约25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400万平米,是集会展会议、行政中心、风情小镇、文化旅游、商务、商业、居住七位一体的城市综合性地标建筑群,项目总投资近100亿元人民币,是南昌九龙湖新城建设的示范引领项目。而作为绿地南昌国际博览城首期开发项目的会展中心,占地面积为464亩,规划面积近20万㎡(其中展馆面积约20万㎡),项目计划分两期开发建设。首期约178亩,建筑面积约7万㎡;二期约286亩,建筑面积约13万㎡。项目计划于2014年底交付运营,建成后的绿地南昌国际博览城首期会展中心将成为我国中部地区规模较大、功能最全、规格较高,集展览、会议、车场、信息交流、商贸洽谈、室内外广场、购物中心、外商服务中心等各种功能为一体的国际综合会展中心,它将是南昌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商贸活动及信息交流中心,更将成为举办国际国内各类展览、会议、活动及接待外宾的较佳场所。绿地南昌国际博览城首期会展中心的正式启动,不仅标志着南昌九龙湖新城建设真正拉开序幕,也意味着南昌打造核心增长极又有了一个新的重要引擎。


  绿地一揽子项目启动建设,助力江西在中部地区崛起

  绿地集团作为中国排名前列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世界500强企业,成立20年来,从最初单纯的住宅开发,到如今的超高层和城市综合体的专业打造,不断延长地产开发产品线,逐步实现了从“开发商”到“城市运营商”的角色转变,战略布局也从全国面向世界。南昌作为绿地集团实施全国化战略的排名前列站,正处于城市大建设大发展的历史较好时期,绿地南昌国际博览城是继绿地中央广场 (论坛) (论坛)、江西前湖迎宾馆、绿地新都会 (论坛)、绿地未来城等南昌城市标杆项目之后,绿地集团在城市运营商战略定位下的又一城市标杆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对南昌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使南昌又多了一张高级名片。

  绿地积极投身城市建设,以其自身的优势资源及特有的“绿地”模式不断为江西的经济崛起注入新的活力。入赣11年来,累计投资额已超过300亿,总开发面积超过400万平方米,为提升南昌城市建设水平和促进江西经济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了解,除绿地南昌国际博览城首期会展中心外,绿地集团还于12月29日同时启动了占地面积为近500亩的南昌绿地悦城和总占地面积近1000亩的鹰潭绿地月湖国际新城项目的建设,这些项目规划前瞻、产品丰富,将有效提升了江西人民的生活品质,为推动江西城市化建设和实现中部地区崛起做出重要贡献。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