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恒大城即将开盘 记者解读88㎡户型设计

2012-12-27 14:56: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恒大城 (论坛)销售中心获悉,南昌恒大城二期即将开盘,目前正在预约登记中,现在进行登记便可以在开盘当天享受较低的开盘折扣。在登记的购房者中有很大比例的80后、90后客户选择了88㎡的两房两厅的户型,而他们大部分买房的目的就是结婚。同时记者在本网的Q Q群或论坛里也看到了很多客户咨询关于户型的问题,下面记者针对恒大城88㎡的户型为大家进行一些解读。

  客厅设计宽敞明亮 观景视野好

  客厅是组织现代家庭生活的核心,南昌恒大城88㎡户型客厅设计开敞、明亮,有较好的观景视野,客厅内有一个稳定的空间用于休闲、聚会,而不必担心被穿越所干扰,客厅空间较大,可放置必要的家具和设备。客厅与阳台相连,宽大明亮的落地式的门窗,更显开阔。起居室窗台为飘窗,视线开阔,安全性较高。

  厨卫设计理念先进

  在南昌购房市场中,大家选住宅产品更重视厨卫设计的水平。其实,厨卫也是户型中技术难点较大的部位,不光是功能多、要求高,而且是涉及工种专业最多的部位。恒大城88㎡户型中:配套的厨具吊柜均符合国家规定的要求;全部管道做了隐蔽,安设在集中管井内;全楼的主干管不进住户内;有排油烟、通风、换气设备系统;为保证无渗水、漏水事件的发生,南昌恒大城在设计方面尽可能做到管道不穿楼板,管道不会穿到邻居家里去。

  恒大城采用精装修理念 省钱 省时

  集约型装修、一步装修到位的精装修住宅将是未来住宅开发的方向。粗装修带来危害性和破坏性已显现出来。人们已开始厌烦这种劳民伤财、精疲力尽的事情。可以预料不久的未来取而代之的是由专业队伍、大行业行为的集约化装修,一步到位交钥匙,住户购了房也购了装修,避免了恼人的装修过程,而可以直接享受搬迁新居的快乐。 南昌恒大城目前所有的户型均是精装修住宅,拿到钥匙就可入住,其装修材料均是国内外知名品牌,让购房者住的放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