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红谷滩和高新区推广“绿色建筑”

2012-12-18 08:03:13 来源: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张祖珍、实习生刘小英报道:不符合节能减排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要求的规划不予以批准,在新建建筑特别是政府投资的公益性建筑的审查中增加建筑节能和绿色生态的审查内容,对不满足节能减排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要求的项目不予立项。记者昨日获悉,南昌出台了《关于南昌市绿色建筑发展工作实施方案》,大力推进绿色建筑,力争在2014年完成绿色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以上。

  南昌已于今年7月研究部署了推广绿色建筑发展工作,并初步拟定在红谷滩新区、高新区选址规划推进绿色生态新城区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