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唆泡】第八期:世界末日前的“楼市葵花宝典”

2012-12-12 18:36: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熊承发

  每周一期的楼市唆泡又与大家相见,这是第八期,下周第九期,写稿子前我在“光明顶”(搜狐办公室)向众小编宣布,我将把《楼市唆泡》栏目写到一百期以上,话毕,众小编纷纷暗笑,让我搞完第十期再说!事后我恍然大悟,原来下周21日,也就是传说中的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

  相关新闻:【楼市唆泡】第七期:年会很精彩 切糕很忙碌

  据说,12月份流行文化传染病除了江南style,就是“末日论”了,21日临近,世界末日论也再次甚嚣尘上,末日论流传甚广,以大片《2012》居功至伟,其预言式的画面“逼真”的演示了一个导演的想象力。12月7日日本地震、11日军事冲突、18日欧洲流感、20日黄石火山爆发、21日世界进入黑暗,按电影时间表看来时间“果然”不多了!

  相关新闻:【楼市唆泡】第六期:今年没买房又白干了一年!?

  尽管各类“专家”坚持不懈的用各种科学理论进行辟谣,可是末日前的雷人雷事却依旧不断,南京一市民抵押房产100万,无私捐献;重庆木工花光11万积蓄,及时行乐;呼和浩特女子高楼抛撒财物,千金散尽;一时间,12月21日简直成了“万众期待”的日子。

  既然“末日论”如此盛行,作为屁民一枚,也没有幸免被传染;作为自然人,断然我也没有扭转乾坤挽救大家于水火的力量;但作为唆泡人,我们对待这样的事情依旧是可以娱乐娱乐的,因此我们不妨唆唆这真假“世界末日”后的楼市购房葵花宝典!

  世界末日真的来了,楼市,我们该如何?

  如果2012世界末日真的来了,你何必在乎有没有房子!你何必在乎有多少按揭!你何必在乎产权多少年!你何必在乎均价多少,赠送多少,有没有优惠等……不好意思,房子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但不是说末日了就没有楼市,其实不然,按照《2012》,其实末日也有“楼市”,只不过卖的是船房而已,据本人可靠线报了解,该楼盘黄金数据如下:

  开发商:联合国较高首脑组织;项目名:诺亚方舟;户型:面积不到15㎡;单价:约1亿欧元/㎡; 总价:10亿欧元起; 推广语:见《圣经》或《2012》;区位:暂定西藏未来飘忽不定;卖点:能延续生命的住宅。

  这样的“豪宅”秘密开发、没有产权证(仅提供票证)、拒接按揭(只收欧元),堪称世界最贵的高级豪宅,既然是豪宅就不是大众型的,如果船仓买不起?不要紧,赶紧去联发广场或洪客隆国际金融中心买套写字楼,顶楼较佳,这样至少在南昌市区,你还可以坚持到最后!

  若世界末日虚惊一场,楼市,我们又该如何? 

  如果2012世界末日只不过是一个玩笑,所有的人都安然度过了最普通不过的21日,虽然虚惊一场,但是暮然回首,通货膨胀依旧、房地产市场扑朔迷离、股市依旧低迷,在面临即将到来的2013年,楼市又何去何从?

  根据搜狐焦点特别调查:世界末日前你会买房吗?目前调查结果显示,超过6成人表示年底或明年有购房计划,一半认为房地产已经回暖,无疑买房已经成为末日过后的优选。

  如果你的确安然度过2012,我还要告诉你,2013年买房就买青山湖和九龙湖,青山湖和九龙湖无疑将成为明年炙手可热的区域。明年保利地产、海亮地产、中大地产、万科、满庭春……都将争艳于青山湖,青山湖周边3公里内将成为南昌较具宜居和富人扎堆的区域。

  至于九龙湖,想必已经无需多言,大城向西,发展所趋!从风雅蓝山2800元飚到4500元、公元九珑开盘必售罄,你就可以看出,九龙湖是多么火啊!如果你还活着,你就不应该错过! 【专题链接】 九龙湖闪耀崛起大昌西 http://nc.focus.cn/fztdir/dcx/index.php

  如果看完本期唆泡后,动心了,你大手一挥千金散尽家产了,那么恭喜你,你具备娱乐精神了!如果看完本次唆泡后,你依然岿然不动,犹如泰山压顶般淡定,同样恭喜你,因为你的世界永远没有末日。

  世界是没有末日的,只有没完没了的楼市,记住“世界末日”不值得我们调侃,我们调侃的是楼市而已!本期唆泡就这样!末日,信或不信,我们都要面对!

  特别声明:

  《楼市唆泡》本观点仅限调侃使用,请入对号入座。如有砖家想拍本人,请联系:0791-86310118 恭候大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