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瑶北互通立交下月20日开工 建设工期18个月

2012-12-07 08:51:26 来源: 南昌新闻网

  南昌新闻网讯 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乐温高速公路瑶北互通立交工程即将开工建设,目前该工程正进行土建项目招标,计划2013年1月20日开工,建设工期为18个月。

  延伸阅读:【原创:【楼市唆泡】第七期:年会很精彩 切糕很忙碌
  调控中楼市不觉冷 “千亿俱乐部”或添丁|南昌月末暂停受理公积金贷款
  家居网友10万轻松演绎田园豪宅生活|温暖格调 127图大秀现代简约家装的无限魅力

  记者了解到,乐温高速是福银高速公路在南昌的东绕城高速公路,起于新建县乐化镇昌九高速与机场高速公路交会处,终于墨溪陈家枢纽互通立交,与沪瑞及京福高速公路相连。

  此次新建瑶北互通立交工程项目,位于南昌市高新区昌东镇,北临赣江南支大桥,南靠瑶湖北岸。该工程建双喇叭互通立交主线下穿A匝道,主线加宽段0.96公里,匝道全长5.422公里,桥梁全长316米/2座。投资额约2亿元。据介绍,瑶北互通立交将增加南昌市的交通进出口。(记者 杨小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