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万达中心:擎动城市发展 引领商务未来

2012-11-22 09:55: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达中心收官楼王100-180㎡、整层1900㎡甲级写字楼最后机会 即刻抢占

  整层预约装户卡限量发放中

  导读:万达中心10月27日、11月17日两次开盘、两次整栋当日售罄,用不断的辉煌延续传奇,成为江西最炙手可热的甲级写字楼,商务集群概念深入人心、商务价值大受认可。随着万达中心的两次整栋售罄,商务集群产品的稀缺价值更日益显现。而今,万达中心B3栋收官楼王压轴登场,立于红谷滩万达广场 (论坛)之上,尽享商务集群内政策、商圈、金融、五星级酒店、交通等核心资源,助力城市商务格局全面升级。对于快速成长的江西企业而言,在以金融、商务产业化发展为主导的江西省金融商务区,集群式发展的甲级写字楼群是其发展的刚性需求,也是未来商务发展的趋势,万达中心以南昌CBD五星级商务集群,成为众多名企的入驻优选。万达中心,以万达广场商业中心大配套、五星级商务集群的商业商务双中心的城市一级功能,填补红谷滩CBD商业、商务的少有,丰富了城市和企业发展所必须的资源配套,为入驻企业总部提供一站式便捷商务,为区域提升和企业发展实现双赢奠定基础。海量商家汇聚、众多名企入驻,万达中心全面繁荣运营峥嵘已现,南昌的商业商务乃至整个城市格局升级在即。

 

  (万达中心过程效果图)

  万达中心,开启南昌集群商务办公新纪元

  纵览南昌写字楼市场,多为独立式单体式分散化的单一独栋办公写字楼,就其本体而言,其绿化面积小、车位少、建筑形式单一独栋等种种制约,无法形成有效竞争力,无论是在办公环境方面还是在办公需求方面都已经无法满足南昌企业迅速成长的商务办公要求。万达中心,南昌CBD五星级商务集群,依靠城市中心核心区位及成熟商业配套,以其自身的商务集群力量来构筑高端效应,全面满足一切由办公衍生的各类商务需求,已经在省金融商务区率先崛起,南昌大部分名企抢先入驻,形成了高端形象与雄厚实力并重的高级商务企业聚集地,其综合体势能全方位支撑城市增长极的功能优化实现,其高端商务典范的影响力已经吸引大批名企聚集;而万达中心在城市商圈之上、万达广场形成的城市新中心,成为区域发展的核心力,成为区域乃至城市的中心,价值发展趋势少有,加之万达中心五星级商务集群的独特商务优势,引发大量投资大客的追捧。万达中心,商务集群优势和其所代表的集群前瞻趋势,一举开启南昌商务集群办公的新纪元。

  运营城市 商务集群助力打造核心增长极

  南昌万达中心,由中国商业地产龙头企业——万达集团秉承“深度化、高端化、集约化、高效化”品牌精髓倾力打造,可谓厚积万达24年底蕴而成的先进钜作,是万达集团订单式商业地产开发理念的总结和全面受益者。作为一个城市运营商,万达以强大的商业商务双核势能和吸附力,以区域为辐射点,疾速实现城市经济梯度发展。

  红谷滩新区作为江西省委省政府投入数百亿资金打造的金融商务区,承载着城市核心增长极的伟大使命,万达中心全力配合政府的发展决心、借势政府政策,凝聚首席城市综合体繁华商业、五星级酒店、便捷交通等醇熟CBD配套,商务集群内海量商务、财富资源在万达中心实现集约优化配置,商务集群效应、资本聚变效应、企业峰聚效应及产业化链条效应,吸引众多企业总部争相入驻,各种资源的高效整合与配送为入驻企业创造无限商机;万达中心执掌CBD核心枢纽,甲级写字楼集群全面升级江西企业商务形象,众多企业总部入驻进一步加速省金融商务区的快速成型,使红谷滩CBD的城市新核功能更完善、更具发展潜力,一举跃升为决策江西经济走向、具有举足轻重地位的核心板块。升级城市商务形象,形成城市产业链条,完善新城板块功能,提升板块潜力,为城市发展凝心聚力,这正是城市核心增长极的题中之义,也是万达中心的优势所在。

  (示意图)

  万达中心 商务集群引领南昌商务未来

  万达中心,南昌CBD五星级商务集群,占据城市新中心板块的核心,融汇甲级写字楼群和五星级酒店、大型商业中心、城市步行街、休闲娱乐中心等多种高级业态,全力打造中央商务集群;区域内三栋甲级写字楼鼎立,全玻璃幕墙、9.9米挑高精装大堂、国际品牌高速电梯、新风系统、先进门禁系统、1950个车位等国际标准配置,倍显国际化商务气度,B3栋收官楼王,100-1900㎡商务办公空间自由组合,全面满足企业各种商务办公个性化要求,为入驻企业提供了先进高端的办公环境:无论是企业间集群办公、会晤宴请、资源采买,还是员工的衣食住行、文化娱乐、购物休闲等种种需求,均能在万达中心一站式实现。万达中心恢宏的集群规模气势、同步世界的标准配置、国际化视野、纯正的国际商务精神、完备的商业商务配套资源、强大的商务核心力等核心价值,成就江西罕见的甲级写字楼商务集群,招徕海量名企入驻,其集群办公价值受到各名企总部的一致认可,已在南昌塑起商务标杆,一举改变了南昌的商务办公氛围和商务格局,未来集群商务尽在于此。万达中心已是南昌高精尖人士办公、投资置业的必选产品,全面引领南昌商务未来。

  万达中心收官楼王,100-180㎡、整层1900㎡甲级写字楼最后机会,即刻争抢!整层预约装户卡限量发放中!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