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新建县构建“大昌北新城副中心”

2012-11-22 08:35:54 来源: 大江网

  打造港航物流枢纽中心、现代综合物流中心

  相关新闻:新建县延伸长堎大道对接经开区 总投资1.5亿元

  17日,新建县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委十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全面加速打造核心增长极实力板块。

  加快建设“四个百亿”产业园

  今后,新建县将大力推进长堎工业园建设。立足打造汽车装备、出版印刷、食品医药“三大百亿”产业集群,加速推进了康宁医院、公交枢纽站和滨水公园等配套项目建设,着力加快“五通一平”等基础设施建设,预计年底长堎工业园区面积将扩展到15平方公里,新增基础设施覆盖面积3平方公里。

  同时,加快建设龙头岗新区。立足打造能源建材、环保设备及工程、电子电路板和再生资源循环经济等“四个百亿”产业园。

  建江西汽车综合体

  下一步,新建县将重点推进“五大”产业集群的发展。加快推进江铃10万辆整车、恒望汽贸城等企业和项目建设,预计2015年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将实现总产值200亿元,建成江西汽车综合体,打造汽车装备产业集群;加快推进新昌电厂、金达莱环保等企业和项目建设,预计2015年新型建材产业将实现工业总产值100亿元,打造能源建材产业集群;通过做大做强江教实业、新华印刷和华财印务等出版印刷产业项目,着力建设全省的印刷包装产业基地,打造出版印刷产业集群;加快推进雨润食品、南方食品、远健药业等15家医药物流企业为主的医药物流园等企业和项目建设,打造食品医药产业集群;拉开商业板块布局,初步构建县城“大昌北新城副中心”,乐化、樵舍及周边乡镇“港航物流枢纽中心”,望城、石埠等乡镇“现代综合物流中心”的“三大中心”商贸格局。同时,加快推进南昌温泉城、小平小道、汪山土库改扩建、西山万寿宫朝圣广场等景区项目,打造商贸旅游产业集群。(陈新民记者熊婷婷)

来源:大江网——南昌晚报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