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连续6个月环比上涨 10月上涨0.2%

2012-11-19 08:40:30 来源: 大江网 作者:秦海峰

  大江网讯 记者秦海峰报道:1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房价格变动情况。记者从中获悉,10月份南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这也是南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连续6个月上涨。

  延伸阅读:【专题:【搜狐焦点】2012年度南昌房地产最榜样 网络评选启动
  全国楼市金九银十未落空|1线城市房价连涨5月 楼市年底翘尾行情几成定局
  家居新一代潮流趋势 127图秀奢华古典混搭美家|精打细算 11w打造奢华温馨3居

  据统计,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的城市有17个,持平的城市有18个,上涨的城市有35个。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6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12个。

  统计数据显示,10月份南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下跌0.5%;九江10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和上月持平,同比下跌1.6%;赣州是江西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同比均双双下跌的城市,其中环比下跌0.1%,同比下跌0.9%。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8个,持平的城市有20个,上涨的城市有32个。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5个,上涨的城市有15个。

  统计数据显示,10月份南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下跌1.7%;九江10月份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下跌1.2%;赣州也是江西一个二手住宅环比同比均下跌的城市,其中环比下跌0.1%,同比下跌0.4%。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