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投1314亿元开发145个旅游项目 1批深闺美景将现身

2012-11-15 08:28:34 来源: 江西日报 作者:郑荣林

  本报讯(记者郑荣林)江西旖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人文景观足以让许多地方羡慕,其实,真正展现出来的还仅仅是一部分,不少美景至今依然是“养在深闺无人识”,有待进一步开发。11月14日,记者从省有关部门获悉,我省推出了145个生态旅游产业项目对外招商,总投资达1314亿元,涵盖旅游景区、旅游设施、温泉旅游等方面,一批现在名不经传的景点今后有望成为“明星”景区,而井冈山、三清山等知名景区则希望通过丰富旅游产品让游客玩得更尽兴。

  延伸阅读:【原创:【楼市唆泡】第5期:房奴也分批 首批房奴你们幸福吗
  昌赣江市汊古码头期待繁华重现 规划现代化港口|南昌地铁有望开进永修县
  家居浪漫家居晒出来 127款风格色彩美家|商住休闲两不误 127图秀现代商务时尚家

  红色旅游领跑全国、山水旅游迅猛发展、乡村旅游脱颖而出、温泉旅游异军突起……这几年我省旅游产品不断多样化,仅去年全省就引进了各类旅游重大项目135个,将新增3A级以上景区18个,旅游产业活力不断增强。不过,一批有独特魅力的生态和文化概念没有被挖掘出来,如陶瓷、茶文化旅游等。

  此次推出的145个旅游招商项目涉及的旅游产品丰富,仅主题公园项目开发就有多个。浮梁县计划建设一个茶文化主题公园,包括茶文化遗存展馆、恢复的古代茶庄和茶号、现代化茶叶交易市场、古代茶吧、茶道表演休息区等;新余市拟建仙文化主题公园,以“七仙女下凡”的大型情爱文化为背景,通过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展现七仙女下凡;而瑞金则准备引资8亿元建长征文化主题公园,建设内容包括长征兵营、苏维埃部委纪念景观、长征军事训练场和3D影院等内容。

  而三清山、井冈山则是希望通过招商引资进一步提升旅游基础设施和丰富旅游产品内涵。井冈山为满足更高层次休闲方式的需要,计划投资4亿元,利用温泉地热资源、生态资源、古村落等地方民俗资源,新建集五宾馆、温泉休闲、民俗风情表演、作坊一条街为一体的休闲场所。三清山更是推出了多个招商项目,如投资6.2亿元对汾水服务区整体开发,在景区北入口和旅游接待站,建设宾馆、三清道院、停车场、民俗风情园、风情街和游客服务中心等设施,并希望引资2亿元开发三清山猿啼谷旅游项目。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