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港住宅单价纪录创新高 每平方米73.27万港币

2012-11-14 07:55:2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作者:黄莹颖

  据报道,近日香港太古地产旗下傲璇项目以单价每平方英尺68083港元(每平方米73.27万港币),刷新了香港住宅单价纪录。

  近日成交的这一住宅总价4.55亿港元,面积约621平方米。资料显示,傲璇项目位处香港山顶司徒拔道53号,楼高12层,设有两个复式花园住宅及10个各占一整层、户型不尽相同的独特住宅。

  此前,该项目一住宅曾以4.3亿港元售出,每平方英尺成交价63657港元,仅稍低于恒基兆业地产项目“天汇”的63875港元,成为亚洲第二高的分层住宅成交纪录。

  为了稳定楼市,香港政府下半年连续出台多项措施。10月26日,港府推出“加强版额外印花税”以及“新买家印花税”措施,导致过去两周香港楼市成交明显放缓。 □本报记者 黄莹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