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东湾高层少有117㎡创变143㎡江景四房分秒递减

2012-11-09 11:52: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夺标最后赢家,把握少有湾区席位入主良机!  

  望江高层压轴绝唱

  南昌滨江住区特别代言,保利东部传世巨作,保利东湾国际 (论坛)不可多得。纵览全城,一席瞰江之城,三湖合围之所,唯此一地。久观山湖,更渴求一条江的浩瀚。赣江之滨,千米水色风光、1.5公里奢华景观带、双滨江公园,构筑成保利东湾华丽的外场。社区内部70000㎡中央园林、5000㎡滨江商业街区、2400㎡国际幼儿教育机构,则成为保利东湾醇熟的内核。内外相携,营造出保利东湾舒适奢华的居住体验。目前保利东湾滨江高层压轴登场,最后数席正在火爆争藏,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价值王座终极加冕

  物以稀为贵。稀缺精品往往经久之后愈显珍贵。保利东湾作为南昌少有的滨江住区,价值稀缺性不容置疑。而现阶段保利东湾热销之后席位所剩无几,最后的压轴房源可谓是稀缺精品中的少有。117平两房创变江景四房,赠送面积多达26㎡,轻松扩容至143平,实际使用率超120%,能够充分迎合品质生活对于舒适尺度的需求,轻松享受湾区大宅里的奢适生活,超值性价比少有。最后的少有价值王座,岂能轻易擦身。

  感恩钜惠错过既无

  品牌周年庆,钜惠感恩季。保利地产20周年感恩活动引爆置业狂欢,压轴高层房源现在认购较高可享40000元优惠。另外,还有按揭98折,一次性付款96折等超值优享方案供客户选择。且老业主介绍新客户成交还可获得“1000元物业费抵用券”和免费赢取保利东湾车位抽奖活动的资格。湾区封藏之城,全城开抢倒计时!湾区热线:88173333,8811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