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省住房公积金累计归集突破80亿元

2012-11-08 08:30:00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作者:刘媛

  本报讯 记者刘媛报道:省住房公积金中心近日发布了省直住房公积金今年三季度运行分析报告,数据显示三季度缴存职工数、月缴存额增长较快,带动归集额同步增长。

  延伸阅读:【专题:【聚焦热点板块】九龙湖闪耀 崛起大昌西
  遏制骗提公积金 南昌同1套房1年只提1次公积金|短租成昌酒店公寓租售新模式
  家居网友炫幸福蜗居比比谁最幸福|清新欧式乡村风 127图看90平复式美宅家装案例

  据悉,三季度,省直中心公积金运行继续保持稳健良好的态势,各项主要业务指标同比去年有较大幅度增长。今年7~9月共归集住房公积金4.4亿元,环比增长7.3%。截至9月底,累计归集突破80亿元,达到81.53亿元。

  另外,住房公积金提取方面,7~9月住房公积金各项提取合计3亿元,环比增长40%,办理提取业务17805人次,环比增长10%。其中住房消费类提取2.5亿元,环比增长39%;退休等原因的销户提取0.43亿元,环比增长13%。7~9月住房公积金个贷发放金额2.99亿元,环比增长80%;发放户数964户,环比增加63%。截至9月底,住房公积金个贷余额为28.6亿元。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