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老福山—坛子口立交桥3日起封闭施工 交通调整

2012-11-02 08:30:06 来源: 南昌新闻网

  南昌新闻网讯(戴伟 记者 刘文君)11月1日,记者从南昌市交管局获悉,为确保我市老福山—坛子口立交桥维修加固工程顺利进行,保障施工路段及其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2012年11月3日零时至12月26日24时止,坛子口立交三层桥面将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延伸阅读:【评论:【楼市嗦泡】高房价下的假离婚 谈房伤感情
  最贵钉子户夫妇获赔1700万后离婚|楼市金九银十收官:视角存差异 结论各不同
  家居都市豪华新感觉 15w打造优雅3室2厅|98平小3居华丽变身 属于自己的精致美家

  据悉,11月3日零时起,坛子口立交三层桥面(转盘和上下桥匝道)、三层高架桥(八一大道至坛子口立交段)、三岔段桥面(老福山二层立交桥至三层高架桥段)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坛子口立交二层(地面层)东西、南北方向禁止机动车直行,一律右转通行。同时,即日起至2013年1月20日24时止,老福山立交二层桥面及上下桥匝道的桥面封闭施工。老福山立交地面层只允许公交车、出租车、校车、单位班车、施工范围内沿线单位和居民的机动车(凭临时通行证)通行。

  此外,2012年11月3日零时至12月26日24时,天佑路的解放西路口至洛阳路口路段暂改为由南向北单向行驶;2012年11月3日零时至2013年1月20日24时洛阳路的天佑路口至八一大道路口路段改为由东向西单向行驶。同时,禁止长途客运车辆在老福山-坛子口立交施工区域内通行,取消施工区域沿线道路的路内临时停车泊位。

  在此,交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和机动车驾驶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的管理,自觉遵守上述规定;违者交管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根据施工期间出现的特殊情况,交管部门将适时采取临时性的管理措施。施工结束后,以上涉及单行方向的路段恢复原通行规定。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