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第三季度江西省直住房公积金个贷环比涨八成

2012-11-02 08:27:22 来源: 南昌新闻网 作者:邓微

  南昌新闻网讯(记者 邓微)11月1日,江西省直住房公积金2012年第三季度运行分析报告发布,7-9月省直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数、月缴存额增长较快,共归集8.7亿元,三个月个贷发放金额达到2.99亿元,环比增长80%,住房消费提取公积金数额也呈上升趋势。

  延伸阅读:【评论:【楼市嗦泡】高房价下的假离婚 谈房伤感情
  10月北上广深新房均价超2万 环比涨0.51%|10月土地拍卖高溢价与高流拍并存
  家居都市豪华新感觉 15w打造优雅3室2厅|98平小3居华丽变身 属于自己的精致美家

  据悉,7-9月省直住房公积金共归集8.7亿元,环比增长7.3%。截至9月底,累计归集突破80亿元,达到81.53亿元。与此同时,截至9月底,省直住房公积金正常缴存单位达到1580个,同比增加89个,增幅5%;正常缴存职工12.12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7千人,增幅6.23%,公积金制度覆盖面稳步扩大。

  另外,受到住房刚性需求和相对宽松的货币政策的双重推动,南昌住房成交量有所回升,也直接刺激了住房公积金个贷规模的快速增长。第三季度总共发放个贷2.99亿元,环比增长80%;发放户数964户,环比增加63%。截至9月底,住房公积金个贷余额为28.6亿元。

  而在公积金提取方面,7-9月住房公积金各项提取合计3亿元,环比增长40%,办理提取业务17805人次,环比增长10%。而在所有提取数额中,最主要的一部分用于住房消费类提取,已经达到了2.5亿元,环比增长39%;另外,退休等原因的销户提取0.43亿元,环比增长13%。截至9月底,累计提取住房公积金35.63亿元。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