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投5000万元改造青山湖区建筑街景

2012-10-24 08:27:50 来源: 江西晨报 作者:蔡俊杰

  昨日,记者从南昌市发改委获悉,为进一步美化青山湖区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形象,南昌将投4999.84万元开展青山湖区2012年建筑街景综合改造工程,该工程将对青山湖大道53 栋建筑进行立面美化、亮化。

  延伸阅读:【专题:【数据周刊】南昌新房成交回落跌23% 二手房持续升温
  楼市调控政策真空期 各地土方子松紧不一|昌不再批准建设单门独户村民住房
  家居精装125平童话森林3居 圆你儿时的梦|浓郁小资情调 11万装95平现代混搭2居

  记者获悉,青山湖区2012年建筑街景综合改造工程建设地点为青山湖区青山湖大道、学院路。工程包括青山湖大道53 栋、学院路1栋建筑的立面美化、亮化。改造内容主要包括:建筑屋顶(含平改坡)、墙体外立面装饰;户外广告、店招牌匾橱窗、空调机外罩、油烟灶台、防盗窗、遮阳(雨)棚、晾衣架、阳台、门窗、临街店招等;集中整治建筑立面的落水管、强弱电管线;部分建筑立面景观亮化改造。

  同时,南昌市发改委核定该工程投资估算4999.84万元,建设资金按市、区两级财政各分担50%的原则执行。

  此外,记者了解到目前南昌市城区建筑街景综合改造工程稳步推进,青云谱区建筑街景改造工程排在四城区前列,开工率达到100%。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