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庆期间南昌青山路部分改造路段通车

2012-09-28 08:11:38 来源: 江西晨报

  昨日,记者从市政公用集团获悉,青山路道路改造工程在国庆期间洪都大道以南机动4车道、洪都大道以北西半幅将通车。同时,为改善公交车专用道长期被占情况,以方便市民出行,青山路将建全封闭式公交专用道和人行天桥。

  延伸阅读:【专题:【数据周刊】市新房成交环比跌12% 二手房涨29%
  王珏林:继续限购 房产税试点应加速扩围|楼市"限"剑出鞘 这个杀手有点"冷"
  家居复古中的时尚妩媚 12万演绎奢华新古典美家|欧式浪漫风格 11w打造温馨3居

  国庆期间青山路部分改造路段通车

  据了解,青山路道路改造工程位于南昌市老城区城北地区,全长约2.2公里。青山路是城区的交通要道,这里企业和居民区密布,道路的交通运输十分繁忙。

  青山路立交—洪都大道在改造前机动车道宽仅有15米,严重制约着附近居民的出行和交通运输,是市民反映比较强烈的“老大难”问题。今年7月份青山路道路改造工程正式启动,不但能够彻底解决该路段的交通拥堵问题,而且可以完善整个城市的路网结构。

  施工现场各种大型机械和运输车辆忙个不停,工人们也抓紧时间铺设沥青,确保青山路道路改造工程在国庆期间洪都大道以南机动4车道、洪都大道以北西半幅通车。青山路道路改造工程机动车道的拓宽,不但使周边的交通更加快捷顺畅,而且更好地优化了城市功能布局。

  建全封闭式公交专用道和人行天桥

  据悉,为改善青山路上的公交车运行环境,提高运行速度和准点率,缓解城市交通拥堵,青山路将建全封闭式专用公交道,从洪都北大道附近的发电厂铁路专线处一直到青山路立交桥处止,长2.2公里,两边全部用护栏围起来,保证公交车真正顺畅通行。

  同时,青山路还将建人行天桥,站台实行封闭式管理。相关人员和交警部门将对其加大管理力度,确保公交优先措施的顺利实施。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