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身家650亿 王健林取代许家印成地产首富

2012-09-25 08:25:0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24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2年《胡润百富榜》,的为娃哈哈集团的宗庆后家族,财富为800亿元,行业被超越。

  延伸阅读:【专题:【数据周刊】市新房住宅再跌四成 “金九”或成奢望
  "抢地潮"再现 土地市场升温|南昌:买房从未使用公积金贷款 可享3次提取政策
  家居水墨空间 6万装98平3室1厅古典美家|6万扮靓50平复式二居 别有一番小资情调

  但在榜单排名中,房地产行业的富豪人数高达45位,在百富前10名当中,房地产行业名额也过半。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万达集团王健林以650亿元财富取代恒大许家印成为2012年地产大王,与去年相比,王健林财富增长44%,排名上升4位,在百富榜中排行第二。

  资料显示,万达集团2011年完成销售收入1051亿元,净利润79亿元,目前万达集团的总资产已经达到2000亿元。

  此外,百富榜上进入前十名的房企中,龙湖地产的吴亚军家族以财富380亿元排名百富榜的第八位;华彬的严彬以500亿元财富排名第四,恒大地产的许家印则排名第9位,财富为350亿元;富华陈丽华以少于许家印10亿元的财富,排名百富榜第十位。

  同时,碧桂园杨惠妍家族因为财富缩水8%,今年跌出榜单前十名到第十一位。而SOHO中国的潘石屹、张欣夫妇从去年的37名提升到31名,总财富190亿元。

  (审校:梁嘉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