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京东大道路灯改造完成立项 春节前全线亮灯

2012-09-21 08:35:28 来源: 南昌新闻网

  南昌新闻网讯(记者 徐景)本网7月份报道了京东大道南段路灯5年未亮,居民出行不便的情况。9月20日记者获悉,青山湖区目前正在开展京东大道路灯改造工作,预计春节前将完成施工投入使用。

  延伸阅读:【专题:【数据周刊】市新房住宅再跌四成 “金九”或成奢望
  上市房企屡遭信用降级 流动性及融资风险是主因|"港人港地"政策难抑泡沫
  家居各国新古典主义美居PK 110平风格随你变|清新乡村家居 5W装70平美式风格屋

  据京东大道南段旁世纪风情楼盘业主毛先生反映,自2007年入住以来,京东大道南段的路灯杆就已立好,但是至今五六年来从来没见亮过,2008年的时候灯泡也不知被谁取下,路灯设施完完全全成为了摆设。

  针对此情况,目前青山湖区正在开展京东大道路灯改造工作。据介绍,京东大道为南北向的主干道,由于电缆、变压器被盗等原因,导致西安路-解放东路段约3000米路灯不亮。本次改造内容将包括路灯电缆铺设、LED灯具更换、变压器设置等方面,总投资约420万元,工程完工后,将全面恢复京东大道的路灯照明,有效改善该区域的出行环境。

  目前本项目已完成立项和图审工作,有关部门正在与招标代理单位联系组织招投标事宜,计划春节前完成施工并投入使用。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