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省儿童医院红谷滩新院2015年建成

2012-09-18 08:24:35 来源: 南昌新闻网

  南昌新闻网讯 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省儿童医院红谷滩新院将于近期开工建设,目前已经进入招投标阶段,预计2015年12月份竣工。

  记者了解到,儿童医院新院地址在红谷滩新区碟子湖大道旁,项目总投资约为8亿元。该项目建设总用地面积75919平方米,工程规模为25万平方米,总床位数1600床。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内容为门急诊楼、医技楼、住院楼、地下工程及室外工程;二期建设内容为感染病楼、办公后勤楼、培训教学楼、地下工程及室外工程。主要耗能设备为照明灯具、空调机组等。(记者 杨小勇)

关注婚房,搜狐焦点9月京东看房报名
1、你的姓名  *(必填项)
你的姓名    
2、你的年龄  *(必填项)
你的年龄    
3、你的联系方式  *(必填项)
你的联系方式    
4、看房人数  *(必填项)
看房人数    
  查看结果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