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多数地王项目 生存艰难欲促销

2012-09-14 08:20:20 来源: 现代快报

  进入“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后,一线城市的多数在售地王楼盘都准备出台不同程度的促销策略,但各楼盘项目之间促销力度不尽相同,有些楼盘迫于资金压力割肉卖房,有些则打算在销售方式上突破吸引眼球,还有些甚至表示对这个“金九月”不再抱有太大的希望,促销力度有限。

  业内人士称,尽管有些地王楼盘现在卖得很肉痛,但不加力促销则意味着将来可能出现巨大风险。地王项目走的都是高端路线,地价占整个开发成本的30%,有的还要更高。这些项目的客户都是少数群体,所以开发商大多不太着急。如果资金链出现问题,开发商就需要通过其他普通项目降价实现快速销售的方式来补充资金,或者直接从地王楼盘割肉卖房。

  业内分析师薛建雄表示,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地王项目遇到不少困难,开发商一旦对形势判断失准,而储备资金不足,确实会对公司运作造成巨大压力和带来极高风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