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集群效应 南昌万达中心核聚商务先进力量

2012-09-11 09:32: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达中心,集群商务为CBD发展提供恒久动力

  导语:每一座伟大的城市都有一个著名的中心,如纽约的华尔街,法国的拉德芳斯、东京的六本木等。这些举世闻名的城市综合体,以少有的商业影响力和商务凝聚力,引众多世界知名品牌和世界500强企业争相入驻,因商务集群所产生的办公势能改变了世界商务观,树立起全球的商务标杆。并且,商业中心和商务中心相结合的双向影响力,助推了城市发展和形象的提升,使得这些城市综合体一举成为所在城市经济繁荣的象征。

  万达中心蓄势待发 南昌CBD升级在即

  “一江两岸,东西两城”,红谷滩新区,作为南昌市实现中部崛起的引擎,经过12年的发展,逐步已进入成熟期,高楼林立,商业发展如火如荼,现在已迈入大转型时期。在南昌市委十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南昌市已明确:举全市之力发展红谷滩新区,把红谷滩新区打造成为代表南昌未来水平和实力的标志性新城。红谷滩是南昌少有的CBD。

  今年是红谷滩大发展的开启之年,红谷滩在建设中央商务区(CBD)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定的步伐。首先,红谷滩新区将加快打造核心商圈,重点打造以红谷滩万达广场 (论坛)、红谷大道商业为核心的红谷商圈。随着8月24日红谷滩万达广场开业,火爆的商业人气财气已经证明了红谷商圈正式成型。其次,2011年《南昌市近期建设规划(2011-2015年)》明确指出,政府对3.89平方公里的红谷滩中央商务区进行重点规划,打造成金融商务区。红谷滩新区将以加速金融机构集聚为主攻,按照“当年启动、三年建设、五年基本建成”的思路,加快项目推进,积极引进人民银行、中国人寿、省保监局、民生银行、兴业银行、赣州银行、洪都商行、中金国际、博能投资等国内外银行、证券、保险等传统金融机构,股权投资、创业投资、融资租赁等新兴金融机构,以及信用评级公司、资产评估公司、会计师事务所等高端中介服务机构入驻,力争今年新入驻金融商务区的企业达到50家。江西省金融商务区的确立,不仅能快速提升红谷滩的城市形象,更重要的是将对区域产业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成为红谷滩产业裂变发展的“催化剂”和“引爆器”。

  在此契机之下,万达中心,南昌CBD五星级商务集群,响应全省金融商务区建设的政策方向,以近20万㎡的大体量商务集群,以城市新中心的发展势能和吸附力,将吸纳大量的知名企业入驻,促进区域产业集聚效应的快速形成,把红谷滩打造成鄱阳湖生态经济先导区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红谷滩—万达中心区位示意图

  万达中心甲级写字楼群 南昌CBD商务名片

  从北京到上海,从重庆到南京,从大连到武汉,从成都到无锡,从福州到厦门……每一座城市的商务办公,因为万达中心而产生核聚反应,城市商务格局或重组或提升,万达中心成为城市商务形象的窗口。2012年,万达中心空降南昌,南昌的商务形象即将蜕变。

  南昌万达中心,三栋甲级写字楼和一栋高档五星级酒店的高端商务标准,依托超前的聚集效应和规模效应,借势红谷滩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商业力,对所在城市的高端商务发展进行核动力般地推动。依托恢宏的规模气势、国际化视野、完备的商务资源、强大的商务核心力,南昌万达中心,将令红谷滩金融商务区这一城市新核的功能更完整、更具发展力,使之成为众多实力企业展示企业形象的窗口和平台,彻底改写南昌商务档次,进而开创南昌商务史上又一先进时代!万达中心,集群商务,全面升级CBD。

 

  万达中心过程效果图

  万达中心商务集群 打造城市资本磁场

  在现代商务进程中,集群化发展的写字楼将成为企业总部较具潜力的办公优选。商务集群办公拥有其独特的优势,繁华商业、区域成熟配套、以及便利的交通、规模等诸多优势,不仅能帮助企业缩减各种成本,又可作为未来的财富保障。集群化办公,上下游企业峰聚,商机无限,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各种资源在商务集群内进行整合与配送,高效运作。这股集群商务的强大势能,又将影响整座城市的商务和资本分配,决策城市经济动向。

  万达中心作为南昌的先进集群商务平台,高端的商务资源配备,优越的区域价值,政策利好的倾斜,将吸引众多金融机构和知名企业入驻,汇聚多方优势资源,层峰企业将共同携手打造属于南昌的城市资本磁场。同时,万达中心掌控多维立体交通,并在高端商务规模运作城市资源的无限交融,城市高端人才汇聚、商务机遇汇聚,无限动力助益南昌商务的高速发展。

  万达中心,90-1700㎡甲级写字楼,预约登记全城启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