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孺子亭公园将打造成一个健康主题公园

2012-09-10 08:24:00 来源: 南昌新闻网

  南昌新闻网讯 记者昨日获悉,为了传播全民健康知识,西湖区正在打造健康主题公园——孺子亭公园。公园将以崭新的健康宣传栏和生动活泼的健康漫画为居民提供健康知识。同时,公园还将精心设计健康步道,为居民提供合理科学的健身方式。

  孺子亭公园是以东汉名仕徐孺子命名的市民休闲公园,是集健身、休闲为一体的公共场所。昨日记者在孺子亭公园渊明南路的入口处,就已看见“健康西湖、幸福城区”八个大字。据记者了解,目前,公园正准备结合孺子亭公园的民俗文化特色,计划将其打造成一个健康主题公园。同时,公园将以健康的四大基石——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为主要内容来打造这一健康主题公园。

  据了解,孺子亭公园还将精心设计建成健康步道。“为提醒居民科学健身,将绕着整个孺子亭公园建成一条健康步道,并且将在100步、200步、300步等处新增温馨小提示,提醒居民步行了多少步,消耗了多少卡路里。这样居民在运动时就能心中有数,根据自身需求来科学健身。”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