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将复建滕王阁景区东仿古街 计划年底完工

2012-09-06 08:49:33 来源: 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记者左阳天报道:记者5日从江西省发改委获悉,滕王阁景区东仿古街南段复建工程开始招标,这也预示着滕王阁景区扩建正式启动。

  据了解,滕王阁景区扩建工程项目属旅游产业项目,项目规划面积4平方公里,以现有滕王阁景区为核心,向东(通)、南(扩)、西(连)、北(延)四个方向拓展,使滕王阁景区东到胜利路、南抵中山西路、西达秋水广场和赣江市民公园、北接八一大桥,形成大滕王阁旅游区格局。项目分为一期(完善中的滕王阁景区部分)、二期(在建的北延部分)、三期(规划中的东通、南扩、西连部分),预计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

  2012年12月底前,将完成一期阁前广场复建、双廊四亭新建、主阁文化提升工程。目前项目进展顺利,今年一期全部完工;二期将完成总工程量的70%,届时将使滕王阁由一个景点向景区转变。

  据悉,滕王阁景区东仿古街南段复建工程已由南昌市发改委批准立项,招标涉及建筑面积为310平方米框架结构,工程投资约人民币105万元。工程计划2012年12月25日完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