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东路江大南路口至洪都大道口恢复双向通行

2012-09-04 08:41:54 来源: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蔡颖辉报道:昨日,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从9月3日起,北京东路的江大南路口至洪都大道口恢复双向通行,沿北京东路由东向西去洪都大道的机动车可以不用绕走顺外路。记者从青山湖交警大队也了解到,该交通调整将便于缓解北京东路周边道路分流压力,不过北京西路仍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通行。

  记者昨日下午在北京东路上看到,青山湖交警大队已将此前摆设的交通诱导牌进行转移,今起将设置新的提示牌,同时原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也将逐步撤除围挡。

  需要注意的是,北京西路由东向西仍禁止机动车通行,其中去广场方向的,可走洪都大道至南京西路或解放西路(洛阳路隧道),再绕走其他道路。此外,文教路的北京西路口至南京西路口段,恢复机动车双向通行,以往由洪都北大道经北京西路的车辆可右拐进文教路绕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