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南昌商品房成交量环比跌15.6% 金九银十不容乐观

2012-09-03 06:49:29 来源: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媛报道:昨日,记者从南昌房地产信息网获悉,8月份,南昌新建商品房共成交5336套,环比7月份下跌15.6%,成交面积55.67万㎡,环比下跌14%。

  据悉,7月份南昌新建商品房成交量创“限购”以来新高后,8月份南昌新建商品房成交逐渐降温。统计数据显示,8月南昌市区新建商品房住宅共计成交473352㎡,合计4335套,成交套数环比下跌12.6%;非住宅共计成交83326㎡,合计1001套,成交套数环比上涨101%。统计数据还显示,南昌房价已经连续3个月环比上涨。

  南昌房地产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今年上半年成交回升所依赖的刚性需求,在连续多个月释放后,已经表现出乏力态势。今年南昌楼市“金九银十”或许不容乐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