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九龙湖片区规划建设九龙大道 宽达96米

2012-08-21 08:10:56 来源: 南昌新闻网 作者:南昌新闻网

  南昌新闻网讯(记者 邓微)近日,记者从南昌市规划局获悉,九龙湖片区将规划建设一条96米宽的九龙大道。

  延伸阅读:【专题:【数据周刊】市新房住宅成交580余套 西湖区占三成
  江西开发商购地热情骤减|赣房产预警指数进趋降区间 商品房待售面积增逾5成
  家居现代低调时尚色彩 107平两房美家|大气高贵奢华 11万装98.2平现代时尚靓家

  作为联络国家主干路线的地方连接线,九龙湖大道也是南昌市九龙湖组团规划路网中的重要城市主干道,规划起点接九龙湖省级行政中心的市民广场,终于西环铁路的北边,路线一期全长9.9公里,路面宽度96米,采用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路功能标准,设计速度60KM/H,沿线主要控制点为:省级行政中心建筑中轴线、向莆铁路、沪昆铁路、九龙湖湖区、宝葫芦农庄、西环铁路。

  据介绍,九龙湖大道的建设将打造未来南昌市区内最主要的一条南北向干道,将进一步完善南昌市的主干路网结构,有效缓解市区交通压力,拓宽城市建设的框架、快速提升城市形象,促进赣江西岸红角洲片区的开发建设,对策应鄱阳湖生态经济建设和山江湖综合开发利用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龙隐山专场看房团报名
1、你的姓名  *(必填项)
你的姓名    
2、你的联系方式  *(必填项)
你的联系方式    
3、报名人数  *(必填项)
你的看房人数    
4、你的心理预期房价  *(必填项)
你的心理预期房价    
5、是否自驾前往?  *(必填项)
A.是,自己开车    
B.否,愿意拼车前往    
6、你的车牌号  
你的车牌号    
  查看结果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