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文教路北京西路口至南京西路口段17日起双向通行

2012-08-17 08:27:12 来源: 南昌新闻网

  南昌新闻网讯(记者 刘文君)8月16日,记者从南昌市交管局获悉,8月17日零点至8月31日将文教路(北京西路口至南京西路口段)机动车由南往北单行调整为双向通行。

  延伸阅读:【专题:【数据周刊】市新房成交微跌5% 8月楼市或趋平稳
  中山路和红谷滩将成市级核心商业中心|昌楼市8月骤然降温 新房成交同比降3成
  家居温馨之家 73平咖啡浓情现代简约家|多功能影音客厅 8w改造48平陋室华丽变身

  据悉,由于受顺化门立交桥第三期路面改造施工影响,车辆改由北京西路洪都大道口中间通行,两边原有便道加非机动车道要进行路面改造。施工期间,考虑机动车无法由洪都北大道经北京西路右拐进入文教南路。因此,在施工期间文教路(北京西路口至南京西路口段)机动车由南往北单行调整为双向通行。

龙隐山专场看房团报名
1、你的姓名  *(必填项)
你的姓名    
2、你的联系方式  *(必填项)
你的联系方式    
3、报名人数  *(必填项)
你的看房人数    
4、你的心理预期房价  *(必填项)
你的心理预期房价    
  查看结果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