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乘坐公交出行看清标牌 南昌又有7条公交线路调整

2012-08-16 08:16:36 来源: 大江网 作者:时雨

  大江网讯 记者时雨报道:近期,由于南昌地铁1号线站点的施工,不少公交线路做出调整,8月15日,记者从南昌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从8月18日起,247路、512路、19路等7条公交线路也将进行调整,乘坐公交出行的市民务必看清楚的公交路牌再乘车。

  247路:红谷配套中心开往灯泡厂方向,由“雅苑路—凤凰中大道—芳华路—金融大街—世贸路—碟子湖大道—红湾公路”运行,调整为由“雅苑路—凤凰中大道—会展路—红湾公路”;

  灯泡厂开往红谷配套中心方向,由“红湾公路—碟子湖大道—世贸路—金融大街—芳华路—凤凰中大道—雅苑路”运行,调整为由“红湾公路—会展路——金融大街—芳华路—凤凰中大道—雅苑路”运行。

  512路:经管学院开往红谷世纪花园方向,由“会展路—凤凰中大道—雅苑路”运行,调整为由“会展路—金融大街—芳华路—凤凰中大道—雅苑路”运行;红谷世纪花园开往经管学院方向,保持“雅苑路—凤凰中大道—会展路”运行不变。

  19路:由“红谷配套中心—碟子湖大道—春晖路—丰和中大道”运行,调整为“红谷配套中心—碟子湖大道—雅苑路—凤凰中大道—芳华路—金融大街—绿茵路—丰和中大道”运行。

  503路:凤凰洲开往红角洲方向,由“丰和中大道—会展路”运行,调整为由“丰和中大道—绿茵路—金融大街—雅苑路—凤凰中大道—会展路”运行;

  红角洲开往凤凰洲方向,由“会展路—丰和中大道”运行,调整为“会展路—金融大街—芳华路—凤凰中大道—雅苑路—金融大街—绿茵路—丰和中大道”运行。

  313路:红谷配套中心开往八一广场方向,由“红谷配套中心—碟子湖大道—春晖路—红谷中大道”运行,调整为由“红谷配套中心—碟子湖大道—绿茵路—规划一路—雅苑路—凤凰中大道—会展路—红谷中大道”运行;

  八一广场开往红谷配套中心方向,由“红谷中大道—春晖路—碟子湖大道—红谷配套中心”运行,调整为由“红谷中大道—会展路—金融大街—芳华路—凤凰中大道—雅苑路—规划一路—绿茵路—碟子湖大道—红谷配套中心”运行。

  121路:由坛子口始发调整八一桥始发,线路走向由“坛子口——洪城路”运行,调整为由“八一桥-榕门路-抚河路-洪城路”运行。调整后开收班时间及票价不变。

  南昌至安义136路改为八一大桥始发

  记者了解到,南昌至安义136路公交车开通后收到不少乘客的意见及建议,为进一步方便乘客的乘坐并缓解坛子口区域的交通拥堵状况,南昌市公交部门将于8月18日对136路的线路走向及开收班时间进行调整,调整方案如下:

  将136路由“江电停车场”始发,调整到“八一桥(军转大厦斜对面)”始发。线路走向由“江电停车场—洪城路—南斯友好路—昌九高速”运行,调整为由“八一大桥—庐山南大道—舍里甲—昌九高速”运行。取消原“江电”、“武警总队(反向为洪城大市场)”、“丰和立交”站点,设置“八一桥”、“昌北”、“城建学院”站点,其它站点不变。

  夏令开收班时间调整为:南昌至安义由“6时30分-18时30分”调整为“6时-20时”,安义至南昌由“5时30分-18时30分”调整为“6时-18时30分”;

  冬令开收班时间调整为:南昌至安义由“7时-18时”调整为“6时-19时30分”,安义至南昌由“6时-18时”调整为“6时-18时30分”。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