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陈淮:楼市成交回升没有不正常

2012-08-10 08:33:5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2012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8月9日,经济学家、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淮在2012博鳌房地产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在演讲中,陈淮称,如果没有四种不正常现象,仅仅是老百姓改善需求、自住需求,以及地方性群体优先改善的需求,楼市成交量回升没有什么不正常。

  排名前列是不是有大规模的投机性、投资性需求进入市场;第二是不是有大规模不正常外来需求推动了某一城市的房价或者需求;第三有没有恐慌性需求入市;第四有没有过度放松的金融杠杆,导致需求者不顾自己的风险和承受能力而入市。

  陈淮强调,我们的任务就是让中国低端老百姓、住房困难的群体、自住性的需求、置业需求优先及较快得到改善,不是不让他们买房子。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