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地铁八一馆站施工 8月11日起周边道路交通管制

2012-08-07 08:12:16 来源: 大江网 作者:时雨

  大江网讯 记者时雨报道:南昌地铁1号线八一馆站将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8月6日,记者从南昌市交管部门获悉,八一馆站周边的象山路、渊明路等路段从8月11日起正式实施交通管制,大部分路段需等到2015年7月10日才能解封。

  延伸阅读:【专题:【数据周刊】南昌新房上周成交微跌5% 8月楼市或趋平稳
  防止房价反弹是本轮结构调整成败关键|北大:户均住房116平不认同者没达标
  家居110款经典简约客厅设计 让你大开眼界|小资的情调 125图大炫美式现代温馨家

  据南昌市交管局发布的公告称,为确保南昌市地铁1号线八一馆站施工顺利进行,从今年8月11日零时起至2014年4月10日止,象山路的保赤仓路口至西上渝亭街路口段全天候只准机动车由北向南单行(含公交)。

  从8月11日零时起至2015年7月10日,中山路的渊明路口(不含)至象山路口(不含)段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保赤仓路全天候只准机动车由东向西单行;西上渝亭街调整为全天候只准机动车由西向东单行;嫁妆街调整为全天候只准机动车由东向西单行。

  此外,从8月11日零时起至2015年7月10日,大顺巷的保赤仓路口至中山路口段恢复机动车双向通行;在此期间,交管部门取消渊明南、北路临时占道停车泊位。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