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龙王庙立交桥今晚开始封闭维修

2012-08-01 08:11:17 来源: 信息日报 作者:曾耀 封云

  本报南昌讯曾耀、记者封云报道:7月31日,记者从南昌市市政部门获悉,从8月1日22时至8月31日24时,南昌市龙王庙立交将开始维修改造工程中的封闭维修阶段。

  延伸阅读:【专题:【数据周刊】市新房成交近1500套 英伦联邦为
  义乌悄然取消限购令已达7个月|任志强:增加供给或是平抑房价方法之一
  家居小复式装修全攻略 6W装75平loft混搭风|别致上下铺 127图看妆点温馨浪漫家

  根据施工计划,龙王庙立交桥32根桥墩将进行支座更换,同时将对龙王庙立交更换破损的亮化设施,并用LED光源替换现有传统光源,改造现有老化线路和照明控制等配套设施。工程实施期间,施工地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