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山湖区将建4020亩临江商务区 打造千亿总部基地

2012-07-27 08:34:53 来源: 南昌新闻网 作者:徐景

  南昌新闻网讯(记者 徐景)7月26日记者获悉,在全市加速打造核心增长极的大背景下,青山湖区全面启动临江商务区、罗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幸福渠流域水系综合整治开发“三大引擎”,打造南昌城市发展第三极,全省低碳经济发展示范区。

  延伸阅读:【专题:8月楼市迎奥运 南昌20项目入市4620元/㎡起
  恐慌性买盘拉高楼市交易量|7月昌楼市淡季不淡 开发商去库存新增供应大减
  家居127图看110平现代北欧风简约家|巧妙合理利用空间 8万装98平2室1厅时尚家

  据了解,青山湖区临江商务区北起富大有堤,南至民丰路,东临高新大道,西接青山湖大道,区域面积4020亩。商务区功能定位为,以商务商贸、金融服务、总部经济、文化休闲、生态居住为主导的城市新型综合体,将以此带动打造领衔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江西低碳经济发展示范区。

  作为临江商务区的重头戏,青山湖区加快启动一期南昌国奥城项目建设,先期建设美高梅国际大酒店、海力集团科技孵化大楼、市政公用集团总部大楼等重大项目,着力打造千亿总部基地,带动周边区域,实现整体推进。

  同时,青山湖区积极推进罗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搭建专业谈判队伍,加速与投资方展开洽谈。同时,积极向市里争取规划、土地、资金等方面的倾斜和支持,争取“三年成型、八年成势、十三年成城”。

  此外,青山湖区推进幸福渠流域水系整体治理开发,开发范围涉及流域周边43平方公里,目前正在加快片区规划编制和土地收储工作,推动流域综合整治开发建设尽快实施。整治内容包括幸福渠水系的综合整治,范围内市政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与环境美化、亮化,安置房的建设,项目范围内土地整理等。通过整治全面提升整个区域范围内各项功能,从而整体提升昌东片区综合环境。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