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青山南路将改造 5条公交线路调整

2012-07-26 08:16:26 来源: 大江网 作者:时雨

  大江网讯 记者时雨、实习生姚轲报道:7月25日,大江网记者从南昌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南昌青山南路(英雄大桥至青山路立交段)将于27日晚10点开始封闭机动车道施工,施工期间8路、88路、237路及夜间线303路在青山南路的非机动车道运行,28日起19路、223路、108路、125路、126路进行临时调整。

  延伸阅读:【专题:【数据周刊】市新房成交又涨 7月成交或超6月再创新高
  7月南昌楼市供需两旺下半年预期增强|三伏淡季楼市更火 南昌二手房稳定回暖
  家居我是色彩控 12万装70平红绿宜家两居|准夫妻12万精装86平黑白低调奢华婚房

  上半年平稳下半年集中放量

  19路:由英雄大桥—青山南路—永外正街(单向)—阳明东路(单向)—青山南路运行,调整为由英雄大桥—李家庄调头(停靠现518路站台)返回运行。

  223路:由庐山南大道—英雄大桥—青山南路—蓝天碧水购物广场运行,调整为由庐山南大道—八一大桥—阳明路—青山南路—蓝天碧水购物广场运行。

  108路、125路、126路:由青山南路—英雄大桥运行,调整为由青山南路—永外正街—阳明东路—洪都北大道—英雄大桥运行,青山南路口始发后在英雄大桥下停靠现16路、88路“李家庄”站台,永外正街、阳明东路、洪都北大道沿途不设置站点。

  据了解,根据施工期间交通组织方案,8路、88路等公交车辆在现非机动车道运行,按交管部门要求,南昌市公交部门将现有的油脂化工厂、青山路住宅小区、长巷村3组站台合并为2组。

  第1组站台:东面站设置在现“油脂化工厂”站往北90米处“隆佳宾馆”旁,西面站设置在现“油脂化工厂”站往北100米“百货大楼青山店”旁;

  第2组站台:东面站设置在现“长巷村”站往南150米处“香江家居”旁,西面站设置在现“长巷村”站台旁。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