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洪都大道北京西路口9月前恢复交通通行

2012-07-16 15:08:45 来源: 江西晨报

  顺化门立交桥拆除工作从7月6日22时正式启动以来,已经完成了桥梁的拆除,进入了建筑垃圾清运阶段。随着桥梁的拆除,顺化门立交桥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洪都大道北京西路口,而目前该路口也已经恢复了部分通行。记者了解到,今日清晨该路口处的建筑垃圾基本清运完毕,预计9月前可恢复交通通行。

  今日完成 建筑垃圾清运工作

  由于顺化门立交桥拆除工作进展十分顺利,洪都大道北京西路口提前一天便恢复了道路的通行,并提前进入到了第二阶段——清理现场建筑垃圾。据统计,在此次拆除顺化门立交桥的过程中,共产生了1.5万立方米的建筑渣土。从9日开始,施工单位便开始对现场的建筑垃圾实施了清运工作。

  据现场施工人员向记者介绍,今日清晨基本能完成洪都大道北京西路口范围内所有建筑垃圾的清运,随后将进入为期43天的第三阶段施工,届时的工作主要是拆除北京东路方向所有位于盾构区间推进范围内的承台,对交通影响不大。

  9月前恢复 整个路口交通通行

  记者了解到,在第三阶段的施工当中,将把洪都大道北京西路口由交叉路口改为信号灯控制的平交路口。目前,南昌市政部门已经进场对路口的改造进行施工,预计将在8月25日前完成该路口的改造工作。

  据介绍,在施工期间,为了控制洪都大道的车流,避免车辆拥堵现象,交管部门将在洪都北大道的湖滨西路口、洪都中大道的南昌市第九医院处增设交通信号灯,同时在顺外路、洛阳路增加中心护栏,并在顺外路的彭桥路口、洛阳路的新魏路口和永康路口增设电子警察。此外,还将在洪都大道的阳明路口南北方向各增加一股左拐弯车道。同时,将拓宽周边小街小巷以疏解交通压力。交警及城管执法人员将联合起来清理整治顺外路、洛阳路、彭桥路、上坊路、文教路、江大南路和师大南路车辆乱停、乱放和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等行为。记者了解到,9月前洪都大道北京西路口将完成拔桩及恢复管线、恢复路面交通等工作。

  通车后北京西路 部分道路将继续单行

  记者还了解到,在洪都大道北京西路口恢复正常通车之后,为了避免洪都大道交通压力过大,将会采取相应的管制措施。据华东交通大学的查伟雄博士透露,通车后仍会保持北京西路部分道路单行。

  “由于北京西路有几个站点施工,将利用北京西路单行来牵制洪都大道的车流量。”查伟雄表示,洪都大道北京西路口恢复通车后,北京西路的二七桥匝道口至洪都中大道口仍将只准许机动车由西向东单行(公交车除外),北京西路师大附中门口至新魏路口段只准许机动车由西向东单行。同时,北京西路二七南路立交桥西面的北侧匝道、顺外半边街、省图南路(洪都北大道至师大后门段)全天候只准许机动车由东向西单行;而师大南路全天候只准许机动车由北向南单行;文教北路的北京西路至南京西路段全天候只准许机动车由南向北单行。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