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地铁23个站点围挡 如何出行看手册

2012-07-13 08:19:57 来源: 大江网

  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和南昌市交管局联合推出出行手册发放给市民


  中心城区八一大道以西单行道示意图


  中心城区八一大道以东单行道示意图

  大江网讯 晏明智、记者张愉报道:目前,南昌地铁1号线的24个站点已经有23个站点正式围挡封闭施工。受围挡影响,南昌多个路段无法正常通行,公交车也改道运行。7月12日,大江网记者获悉,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和南昌市交管局已联合推出《南昌地铁1号线施工期间出行手册2012版》面向市民发放。手册中推荐了进出城和过江的线路,并汇总了中心城区单行道和公交调整情况。

  23个站点已围挡施工

  南昌地铁1号线24个站点中,目前只剩八一馆站尚未正式公布交通组织方案,该方案还在等待批复,其余23个站点均已正式围挡封闭施工。其中,除丁公路北站、八一广场站尚在进行前期施工外,八一桥西站、中山西路站、子固路站、师大南路站、彭家桥站、谢家村站、艾溪湖西站已进入维护结构施工阶段,其他12个站点已开始土方开挖和车站主体结构施工,珠江路站和蛟桥站主体结构已经封顶。

  帮助交通参与者了解地铁修建期间交通组织情况的《南昌地铁1号线施工期间出行手册2012版》,通过大型单位、交警大队、服务窗口、站点周边社区等多种方式广泛派送。如果对出行手册有任何意见建议请微博@南昌地铁。出行手册中的相关信息取自今年6月前发布的信息。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