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区部分道路通行缓慢 南京西路等路段压力大

2012-07-10 08:28:3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徐永华 何俊

  中国江西网7月10日南昌讯 据 徐永华 何俊 江南都市报记者 邓旭敏 报道,9日是省城“两站一桥”围挡施工工作日,早高峰时段城区部分路段出现了交通积压。

  部分路段早高峰提前半小时

  9日早上7时许,八一大道由南往北方向的车流量非常集中,尤其在福州路口车辆通行比较缓慢。据了解,平时的早高峰时段为7时30分至8时30分,相比往常,早高峰时段提前了半个小时。出现早高峰提前的情况,有可能是因为道路分流,该路段的车流量有所增加;另外,不少车主担心遭遇交通拥堵,特意避开了高峰时段。

  南京西路车流量增加通行压力大

  尽管洪都大道北京路口提前进入了第二施工阶段,原顺化门立交除了围挡施工的区域,周边可以环岛通行。但是由于不少驾驶员不清楚已经放行,当日通行的车流量相对较少。

  洪都大道北京路口的车流量相对减少,其他相应道路的车流量也就随之增加。交警告诉记者,交通压力相对较大的是南京西路。

  此外,通过数日的观察,交警部门还发现,城区南北走向,车流量比较集中的是抚河路、八一大道以及二七北路,其中八一大道由南向北的压力较大;城区东西走向,车流量主要集中在阳明路、南京西路、解放西路以及洛阳路隧道,其中洛阳路隧道由东往西方向压力相对较大。

  部分路口非机动车改路面通行

  9日,骑车上下班的市民比周末有所增加,广场部分路口的地下通道拥堵不堪。对此,辖区交警部门也及时进行了调整。

  交警告诉记者,在实行交通管制调整后,原本孺子路由西向东方向,以及八一大道北面左拐进入孺子东路路口,都必须走地下通道。但是由于非机动车的流量较大,地下通道出现了交通拥堵。为此,交警部门对这两个路口的非机动车通行进行了调整。途经这两个路口的非机动车,可以不再通过地下通道,改走路面通行。但是当行驶至广场南路与孺子东路交叉口时,则需要改走地下通道通行。

  交通方案还将进行调整和完善

  记者还了解到,针对城区道路交通发生的变化,各个路口的信号灯已经进行了相应调整。8日晚,交管部门就对八一大道的信号灯进行了调整。此外,各个主要路口的信号灯,也将根据实际道路情况进行人工拨灯管控。

  交警部门表示,目前顺化门立交还处于二期施工阶段,其交通方案刚刚进行调整,市民还需要一段适应的时间。此外,当顺化门立交进入三期施工阶段时,交通方案还会进行调整。届时,交警部门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和完善交通方案,以方便市民出行。

  关注微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